技術支援

首頁  >  測試數據

測試報告





 


聚氨酯全稱為聚氨基甲酸酯,是主鏈上含有重複氨基甲酸酯基團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統稱。
它是由有機二異氰酸酯或多異氰酸酯與二羥基或多羥基化合物加聚而成。
聚氨酯材料,用途非常廣,可以代替橡膠,塑料,尼龍等產品具有的特點如下:


(1)使用壽命長,減少成本。
(2)耐溫性在零下20度~高溫120度
(3)聚氨酯產品無污染,無毒無味。


美綠輕質牆材對其產品和專有塗層系統進行了廣泛的測試。該測試的細節和結果如下:

*BeautyGreen美綠輕質牆材硬度/附著力測試

測試目的:塗層對基材的硬度/附著力取決於用於完成基材的工藝,塗層厚度和塗層的干燥。

測試結果:滿足了基於預期使用的最低硬度要求。所需的類用於粘附也被滿足。

*BeautyGreen美綠輕質牆材氙燈測試

測試目的:在自然環境中,可能由於溫度,濕度,陽光和氧化,導致顏色,光澤度,硬度,附著力和塗層的柔韌性正在改變。我們使用ARC人工加速老化測試測量塗層的耐候性。

測試結果:沒有證據表面變質,表面收縮,令人不快的顏色或光澤度變化,劃界,起皺,開裂,點蝕,起泡或其他退化。

*BeautyGreen美綠輕質牆材鹽霧測試

測試目的:由於所有材料上的鹽霧都會發生生鏽,起泡和褪色。這是當產品在海邊,沙灘和工業中使用時尤其如此具有高強度鹽霧(霧)的地區。

測試結果:沒有生鏽,鼓泡或褪色發生。

*BeautyGreen美綠輕質牆材熱/冷循環測試

測試目的:熱/冷循環測試過程如下:總循環時間為5分鐘,10個週期。將樣品置於-20℃的恆定溫度下2小時,然後在0℃下50攝氏度恆溫2小時。然後目視檢查樣品的裂紋,起泡或其他可見的損害。

測試結果:沒有觀察到開裂,起泡等。

*BeautyGreen美綠輕質牆材QUV測試

測試目的:

1.將樣品板放入QUV測試機器中附加面板測試數據結構性能根據ASTM E330-02

積極和消極風的優秀成績加載。

火焰蔓延根據ASTM E-162 - 通過報告#87712-2根據ANZI Z124的色牢度測試 - 無顏色變化。
 

測試數據 檔案下載